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组织机构 >> 正文

部门简介

[发表时间]:2018-12-10 [浏览次数]:

为规范学校办学行为,加强作风建设,防止损害师生利益的腐败行为发生,根据上级有关指示要求,经校务会研究,学校于2018年3月成立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督导专员办公室(简称督导办)。督导办与纪检监察室合署办公,负责学校作风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落实。督导办(纪检监察室)在编人员五人,在学校二级部门分别设兼职纪检联络员一人,形成了一个健全并富有工作效率的校院两级纪检监察组织系统。

督导办(纪检监察室)在学校党委、行政和湖南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、省教育纪工委的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。按照精简、统一、效能的原则,根据《中共湖南省纪委、湖南省监察厅关于印发〈湖南省高等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要求〉的通知》(湘纪发〖2004〗10号)文件精神,学校督导办(纪检监察室)是学校纪检、监察办公的日常办事机构,履行纪检、监察两种职能。

督导办(纪检监察室)电话: 0731-88140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