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第五直属支部“知党纪、守党规,做合格党员”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——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

[发表时间]:2020-11-25 [浏览次数]:

2020年11月24日下午15:00,第五直属支部在图书馆B4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“知党纪、守党规、做合格党员”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。本次会议由第五直属支部副书记谢萍同志主持,参与本次会议的为本支部的11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高太凤同志,共计到会12人。

王昊同志就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。他就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。并从政治性、时代性、针对性三个方面对《条例》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想。

副书记谢萍同志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》,并进行讨论,在讨论的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,只有坚定自己的信念,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,抵御住各种诱惑,立于不败之地。

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校督导专员办公室提供的警示教育片。王昊同志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指出,各党员应该时时处处做到自重、自省、自警、自励,明辨是非得失,思贪欲之害,弃非分之想,怀律己之心,不断增强防腐抗变的能力,经得起权力、金钱、美色的考验,务必始终保持清正廉洁。